close

 


看完五味雜陳,深深覺得要成為暢銷書的挑戰越來越多
相信又會是另1本被電影業者買下版權的書
因為,至少~我很想看電影版
深深覺得,除了東方熱,好萊塢買下”七夜怪談”.”無間道”等故事版權後
傑出的小說也是很好的劇本來源
 
像我現在想看的小說電影版就有:
純粹個人的想像啦,希望有天可以成真
 
書中的角色凱特,在鄰居凱撒琳意外的死亡後
展開一連串的真相搜查行動,查得比警察還勤
意外發現名人生活的另一面
情愛糾葛的人生路口....
 
雖然本書是我經由贈書活動獲得,但我必須說
中間的舖陳有點冗長,感覺跟劇情的前進沒有太大關連
描敘的是都是意境.讓讀者更瞭解本書的時空背景
但中場過後,精采的劇情又像書本開始一樣
趁人沒注意時又把高潮帶出來
 
令凱特認為是完美的被殺鄰居凱撒琳
竟認為凱特是他最想成為的對象
 
感情部分,凱特的元配,和後來才相識的伊凡
1邊是親情.1邊才是真正的愛情
有時,真是抱怨上天,為什麼原本已經也很幸福的1個家庭
這時才把凱特想要的男主人帶出場呢?
或許有種”恨在相逢未嫁時”的缺憾啊
 
本書作者珍妮佛韋納,拜處之翼大大的贈書活動之賜
讓我開始有興趣看本作家其他著作,因為他的風格像...
 
一片蔥綠的平原,配著優雅的交響樂  
突然間,可以雷電交加,陷入緊張   
最後,又回到明亮且 再度蔥綠的大草原

另外也感謝同為愛書之友,堪稱"書神"的doubleC的推荐
才得以獲得本次贈書活動的得獎機會
相信沒人見過能夠把閱讀的藝術運用得如此出神入化~
其讀書效率之神速….
如果有的話也歡迎報名放馬過來挑戰一下啦~(找他不是找我^^///)

相關資料



兩個甚少交集的女人
一宗駭人的命案
一段深藏的秘密
一場危險的偵探之旅

表面上擁有光鮮美滿人生的人
私底下的生活與秘密
也許我們永遠都不知道


書名:晚安,無名小卒 Goodnight Nobody
作者:珍妮佛韋納 Jennifer Weiner
譯者:蕭振亞
暢銷著作:慾望單人床.偷穿高跟書.小地震
 
"晚安,無名小卒"首刷35萬冊銷售一空
首週上市即登上紐約時報暢銷榜NO.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p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