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誤會的真諦,是為了讓誤解加深,還是要拉近彼此的距離~
你知道嗎?我不知道!

因人而異吧!



我在小時候曾和一個要好的朋友因為一句無心的話
可是說是無聊的話吧....


我們有相約的"老地方",彼此的"暗語"
除了兩個都是男的以外,別人看來,應該是對情侶吧~
當然不是真的情侶~(就算是真的,我也要當1號....)
平常打鬧慣了,無意識來了一句"我們以後不要打電話來往了吧"
另外一個說:好啊~
兩個人都是玩笑話,卻搞得假戲真作,弄得全班都知道
雙方都拉不下臉來,說出來會被大家笑死的吵架原因

後來兩人玩在一起了,旁邊的同學問:你們和好了沒啊?
被問得煩了,我們異口同聲且不耐煩的回答:還沒還沒啦....
兩人對看得笑了起來....


人與人之間的互動,適當的玩笑話,是應該的哦?!
但是玩過火了,就不好玩囉,傷了感情又傷了心

不值得~

應該你進一步,我退一步嗎~還是三步呢?
我以為~是以能溝通的範圍之內默契才可以慢慢培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p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