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理想和現實的差別~

嗯....理想是自己心之所向的~
現實呢....是實際碰到的問題,是實際生活....

兩樣好像是不可能交錯的2條平行線

真的是這樣嗎?
我曾經試圖想把這2條....很難交錯的平行線
強拉在一起,雖然像拉鋼筋一樣的困難
瘦弱的身體,沒辦法拉鋼筋,就放棄了嗎?
我不想,這,也不是我的風格,我會想盡辦法,用盡手段,無所不用其極的
借扳鋼筋的機器來解決我的問題(不至於搶,更不會偷啦!)
但借到了~其他因素也會考驗我的決心,例如:老天下雨,在我啟動機器時淋溼我的身體
海挖干摸~吃飯時間到了,也要把肚子填飽....

一切的一切,折磨著我的想法和觀念,我覺得....是我還觀察得不夠清楚吧!

要再進修嗎?還是把方向抓清楚~這,我也不明白
目前的比重,好像理想還是略勝一籌吧~75:25(現實輸了~)

不過我相信,行行仍然可以出狀元(科學證明,沒改變過的現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p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