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圖為參考樣式,以實際內容為主...泡麵都來這套,呼~)

印象中的素葷食,品質和價格上互成正比
 
越好吃的素食,價格比葷食還貴
難吃的葷食,價格也比素食便宜(廢話)

 
最近發現一間店,外觀平凡無比,跟一般素食店一樣,不是沒有招牌、就是只有素食的看板,然而腳一步踏進後,發現價格不貴(因為好吃的素食比好吃的葷食更貴)恩..就「賈闊麥」好了..反正不好吃再考慮其他店家,而且老闆娘還要我去拿麵(因為她也忙啦,沒找其他幫手,幫忙的都是朋友義務協助,拔刀相”捧”)一吃之下,噢~簡單的菜色下伴隨著還不錯的口感…以35至50元區間的麵食來說,真的是算很不錯的了,而且,在物價高漲的現在來說,鄉下都很難有這樣的價格了。唯一的缺點:衛生筷不夠清潔,加上之前的新聞,我懷疑我吃下了不少漂白水,反正成龍在「警察故事」電影中也用鉛筆吃泡麵,算比上不足,比下有餘的了
 
幾天下來,我一問老闆娘,才知道他之前在幾間不算小的餐廳如海霸王之流服務過,有一定的手藝,而且,滿牆上都貼滿勵志和人生道理的海報,就是明天的窟窿今天就給你挖便便…嗯,不是,是「機會,無所不在,但,機會是會挑人的,機會只給努力和準備好的人」這類的話
 
這老闆娘是來佈道的嗎?
 
她說:「我喜歡讓人誇獎,我會要求自己,不能讓人嫌。」嗯…真棒的說法,我也會要求自己,不過適當的接受有建設性的批評也不錯,有完美主義的傾向,閒聊了一下她的家庭和意見交流,要離開前我問了她是什麼星座,是的~厚…果然猜得沒錯,跟我肚子裡的蟲是同一個個性,我還追問他有沒有晚報戶口,沒耶~

只要用心,素食也可以煮得比肉食還好吃,有自我要求的哦~同理可證,小小的一件日常生活的一件小事,只要用心,也不比國家總統在外交上有重要突破的重要性來得低唷
 
水瓶座就這樣,如同瓶子一般,冷酷的外表下如能進入他的生活,內心將寬敞無比,水瓶座很好作朋友的啦…當然~難免也有上帝的失敗品
 
所以…高雄市區有人受尋素食店之苦的朋友們
804高雄市鼓山區龍德路131號
 
會是不錯的選擇!低價素食店,推!(其實再有手藝還是要注重一下店面外觀才行,不然怎麼吸引顧客上門,不修邊幅一向是水瓶座潛在的缺點啊…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p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