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句話!爽啊!
從一開始的腹背受敵,徵召不順利,主將陸續掛傷號,成為有史以來最不完整的中華隊名單,但也因為鬥志高昂,為這次奧運8搶3最後資格賽埋下了最大的變數:


賽前國外球評評估:
第一名:南韓
第二名:加拿大
第三名:墨西哥
第四名:澳洲
第五名:中華
第六名:西班牙
第七名:南非
第八名:德國

比完後成績公佈:
第一名:加拿大 6勝1敗
第二名:南韓 6勝1敗
第三名:中華 5勝2敗
第四名:澳洲 4勝3敗
第五名:墨西哥 4勝3敗
第六名:德國 2勝5敗
第七名:西班牙 1勝6敗
第八名:南非 0勝7敗


有沒有差這麼啊,不過這也是當初球迷們的憂心,陣容沒有理想中的...60%(有可能),第五名,真的耶~還蠻合理的,想像機會其實蠻大的,但主力球員一個個傳出傷號,距離好像越來越遠

當主辦國真的也沒什麼優勢,加拿大一役被車禍式衝撞本壘,還被耍詐的抗議揩地主國的油不出賽,唯一的最佳第十人就是我們這些球迷了,總之,奧運門票拿到了,北京我們來了,感謝啊!沒想到令人擔憂的情勢反倒成為了我們的優勢,潛血新血+中華主力+傷兵歸隊,中華隊的未來,令人期待!


棒球應該是台灣的國球吧!也唯有談到棒球話題,才又把因政客努力消費疏離的人心又凝聚了回來,中華隊~你自摸了!超頻式的取得資格,我愛你!



參考:奇摩新聞照片
   YOUTUBE中華隊2008年最後資格賽MV(緯來體育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p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