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王
&老蛙合辦、大辣出版社協辦的
【把妹達人】之KUSO活動頁《今天來把妹》
評審結果出來了

 結果遭受到評審的青睞,榮獲NO.3的席次 
首先要感謝我的老爸老媽賜與我的腦袋,可以想出這種東東...評審的評語:

不多說!搞笑功力一流。

其實我並沒刻意搞笑呢~我只是想寫我自己想要那1種文章,或許我的風格就是偏向這1類的吧...雖然參賽者並不多,但參賽內文其實水準都在水準之上,中獎坦白講仍有點驚訝,看到老王兄指出把妹達人銷售數字已經邁向30000的情形來看,這本秘笈已經在台灣蔓延開了~希望大家都把這九陰真經使用在該用的地方哦~別煉功過頭,走火入魔就不好了....(我又說教了/________\~)


相關內容及其他書評請點:


圖片來源:拱辰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p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