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看棒球的季節,先來報告1下看電影的心得
光從海報看起來覺得還挺有搞頭的

"功夫真的可以用來打棒球嗎?"

看了才知道這片跟功夫一點點關係都沒有
日本片名應該叫"逆境野球"吧!全片常常提到逆境這兩個字
從知名漫畫"逆境九壯士"改編而成

雖然沒有看過漫畫
以我的水準看得出來的缺點可以發現劇情舖陳很不流暢,常常在1個場景中說了很多不應景的廢話
一開始主角不屈鬪志請求校長不要廢掉棒球社那一幕應該是很熱血的,引觀眾入勝的
從這裡就開始冷場了....

中間竟然還看到睡著....


中間8名隊友也沒有表現角色該有的特色,包括主角也是,使得整片沒有重點
好好的1個"功夫棒球"搞到一點功夫也沒有,失敗!
全片的演員也沒有飾演出每個角色該具有的特色,失敗!

最慘的是從外星球飛下來砸在社團旁的那1個石碑竟然還有提字,真是絕了~原來外星人也有學中文,真是厲害厲害!


不過這片也不是這麼的一無是處
在最後全隊落後了112分,居然還可以反敗為勝
雖然很離譜,但營造出來的氣氛倒是蠻正面的,是還不錯的點


而且全片中使用的動畫品質也有一定的水準

不過....如果用5顆星來評比的話,我只給2顆星,算是用心有餘,特色不足的一部作品,對不起啦~

也算是1片勵志的輕鬆小品啦!有空可以看看

劇情簡介

本片改編自暢銷棒球漫畫「逆境九壯士」!這回將結合330多個電腦動畫特效,挑戰書中不可思議的各種棒球打法。除由酷斃的偶像帥哥玉山鐵二飾演「命中帶賽」卻不斷發光發熱的傳奇投手「不屈鬥志」外,原著中蠢斃到家同時也令人感動到爆的無厘頭情節,都成功在電影中重現。

東京的「全力高中」校園,出現一支史上最弱的棒球隊伍,在校長不願再見校譽為此顏面盡失的情況下,決定立即廢除棒球社。然而,名叫「不屈鬥志」(玉山鐵二飾)的棒球社熱血社長,卻不願見棒球隊倒在他手裡,決定發憤圖強,讓球隊脫胎換骨、起死回生,爭取棒球社生存機會。

玉山鐵二飾演的主角「不屈鬥志」決心要洗刷棒球社被廢社的恥辱,受訓期間球隊不斷受到各種挫折;在關乎生死存亡的一場比賽中更落後112分以上,不屈不撓的「不屈鬥志」要化腐朽為神奇,帶領球隊取得勝利。他的不可能任務是:進軍高中甲子園大賽,為球隊生存,殺出一條血路。

原著漫畫島本和彥的作品一向以搞笑及誇張見稱,在電影中,每位球員都會投出各種「魔球」,電影也因此加入許多電腦動畫,有如《少林足球》的棒球版。這是偶像帥哥玉山鐵二首次當電影主角,被問及感受時,他笑說:「首次做主角,除了感到有很大責任之外,拍攝時要一直維持熱血興奮狀態也不容易呢。」

片中他為了要拯救這支史上最弱的棒球隊,努力不懈地激勵球員,到底最後會不會有奇蹟產生,讓情勢大逆轉呢?
資料來源:開眼電影



其他資料

功夫棒球官方網站
開眼電影
STAR電影快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p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