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我一輩子跟KUSO永遠擺脫不了關係吧!很多事都是無厘頭的,是指我本身帶有的無厘頭個性就是會吸引到這樣的人事物嗎?
 






今天到全家買咖啡竟然看到有位拉不拉多從超商裡頭逛街出來,奇怪的是,他竟然沒買東西?!(其實不奇怪)我看著他就這樣大搖大擺的走出門外,就一路逛回家去了真玄了,是不是家主人要他買的東西賣完了說  


這兩天的風真大,大到我的安全帽套在我的小紅身上可能都會被吹走,還好我趕緊衝出門把他請回公司裡頭,否則被狂風吹走剛好被路邊沒戴安全帽且騎機車狂嘯而過的路人正巧套著他頭上的話就不好了…(如果前面剛好有警察臨檢的話那就算他好運了) 



還有,這個暑假我看了一堆書,竟然一本也寫不出來,夠枯藪了吧!!!






參考來源: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p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