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過後,明顯的節氣轉變,秋意上心頭,午後的風涼了~詩意多了幾分,感冒的人也多了一些,包括我在內。好玄的感冒這次,已經看過了一次醫生,近來也吃了「A apple a day,keeps the doctor away.」的蘋果。無奈發燒仍然在招手叫我再去造訪醫師一次。噢~買尬!
 
跟主題一點關係也沒有,看了前陣子七姑娘介紹的挖鼻孔的文史


讓我知道,原來,挖鼻孔是這麼有學問的,可以說是完全攻略本,想挖得痛快就看一下有那些適合自己的秘技。內容有些像近幾年網路風行的奇摩知識+解惑達人手槍伯的風格:根據我挖鼻孔多年的經驗,想把煤礦完整挖出,必需先將吹風機吹向鼻孔風乾,待乾後再完整挖出存放即可。(仿)

近日來和挖鼻孔沾上邊的教育部長老杜,繼「三隻小豬」後又一驚世駭俗顛倒世人價值觀力作



杜大哥也喜歡挖



正勝也喜歡挖



覺得,和中共前總書記也有異曲同工之妙呢。



在開會的時候開挖真的有這麼過癮嗎…原來,人才都喜歡挖鼻孔,讓我獻上一首人才之歌送給他們哥倆好:


 
 
看完色戒,讓我近來有著許多心境上的轉變。從之前的痛苦,到現在的毫無思緒,是不是我在牽拖呢~或許最近比較忙;或許最近頭腦無思緒;或許發燒頭腦被病毒燒掉了,或許…啊~怎麼有種水溝堵住的感覺啊~但願大家都可以忙中有閒,閒裡有樂!比牛仔還忙就不好了..
 


參考資料:中華民國教育部長、中共前總書記、丁丁之歌MV、周杰倫"牛仔很忙"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p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