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耀眼啊~快把我刺瞎的光芒!真棒!閃閃動人呢~
看著台灣國際大導演李安在威尼斯以「色。戒」第2度勇獲金獅獎最佳影片;洋基一哥王建民目前也拿下第18勝居於勝投之王寶座,看到2位台灣之光相繼在國際發光發亮,哪位台灣之光比較亮,我真的有點「老王、老李,傻傻分不清楚」的尷尬與喜悅!
 

而且我深信,培養2位像老李老王這樣的台灣之光,應該不用花上百億元經費吧~暫且不要把眼界如此狹礙,如政府當局,用心營造出適合發展藝文的大環境,鼓勵閱讀,提升國家整體藝術氣質,恐怕是會有第2位李安、第2位周杰倫跑出來吧?!用這種方式讓世界看到台灣,不是很棒咩~
 
台灣與世界相比雖屬彈丸之地,其實也是臥虎藏龍,看到楊宗緯因為超級星光大道(王偉忠製作)莫名爆炸般的火紅起來,日前還讓國外歌唱界稱讚,姑且不聞近來的緋聞是否炒新聞之嫌,但楊的歌聲確實有其實力,如果還會創作的話,可能真的會把周杰倫給幹掉了呢~鳥池以為,台灣具有國際觀的明星還不夠多,如能像香港一樣以如此繁多的光芒籠照全亞洲,甚至全世界,光是劉德華、周星馳、成龍等人一出場就嚇死人的場景來看,有誰不知道香港除了恆生指數,還有如此多的國際巨星呢~
 
所以,請政府當局用心經營這塊土地,營造出的好的環境,龍的定義是:

龍能大能小,能升能隱;大則興雲吐霧,小則隱介藏形;升則飛騰於宇宙之間,隱則潛伏於波濤之內。

這是三國時期已故的一代梟雄軍事家曹操已經說過滴~
環境正面,自然人才輩出,人傑地靈如台南,2位台灣之光同是台南人,而且同住紐約。
 
台灣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p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