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們可愛的陳總統參加畢業旅行,坐專屬的拂拂拂機到中南美洲各國去鞏固邦儀,然後,是順便撒錢嗎?

第1站宏都拉斯,撒了百億,要不到1張以台入聯的聯合公報,真糗~沒想到中華民國在台灣的入聯門票,一直都那麼貴,而且還有不定時的時效限制,一不注意又被中國被本國的豬頭外交部長都搞丟了。非洲如此貧窮的國家多數在入聯之列,台灣啊台灣~你的名字叫長了香菇的蕃薯,發芽就不能吃了,何況生菇呢?

其實,台灣幹嘛要入聯呢?五大會員國只要有1國不同意,要入聯就成了做白日夢、在大太陽下吃泡麵嘛~偏偏,住對面的中國,就是其中之一,不知道高明的民進黨政府這行為有何高深莫測的舉動呢~智商不到70的我,真是看不出來,我只知道,台灣從藝術文化出發,發展設計產業推崇創建立電影王國、把各項運動發光發熱,這些都是讓可以全世界看到台灣的方式,我不知道同樣把那100億拿來投資在自己國家的相產藝文產業,是不是比較有搞頭呢?至少不會比少林功夫加唱歌跳舞來得差吧?

雖然台灣目前的困境重重,走苦命底路線,從愛爾蘭的例子來看,我對台灣的信心還是十足,只是民主發展初期,陣痛期還長得很,就是一直加油囉~大家堅守自己的崗位,豈能盡如人意,但求無愧我心啊~

號稱2004年過半民眾選出的中華民國民進黨政府陳總統,他的邏輯實在太高深了,我只能說,即使我現在的智商,睡完覺後恢復到110,我還是看不懂他的策略方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p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