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請斟酌觀賞)
 
我今天算開了眼界,看A書竟然和看A片有一樣的感受,坦白說,A書好像是指比較下流的、沒水準的,跟國中同學借來看的印象中,當時看了的感受彷彿不強烈。照理說,這樣的書籍和影音比較時是吃虧的:沒有聲音、沒有電子影像,條件少了,可以反應出一樣的情緒,過癮呢~就是厲害啊!
 
後來想想,A片裡的情節無非都是很扯的,至少我看過的都是...而且也懷疑真實世界女生有這麼好騙,那...是我在做夢吧!

這本圖畫書的作者:米羅馬那哈,把劇情交待得還算合理,就是1位叫蛋頭博士發明了可以隱形的香水,有個心術不正的美女使盡手段要博士交出香水,手段內容:A片看過大概都可以聯想得到,色誘威逼恐嚇的,還好博士的心地還算良正,不但沒讓香水流落出去,還騙得美女光溜溜出門到處亂逛,以為自個兒隱形了,沒想到後來美女真的跑去搶銀行,結果遇到有搶匪已經正在搶,哇咧~真沒想過搶銀行還要排隊耶!結果美女沒搶成,還被這群搶匪強抓上車;還有人因為隱形香水看到許多人們隱為不知的一面:跟鋼琴老師有一腿....這種見不著光的刺激才令人想拼命偷吧!最後還引發了故事開始意想不到的發展...
 
情慾這方面的文化,全世界都有,八大行業跟打不死的小強一樣,永遠無法消除,只能抑制,大體上,美國走粗暴文化,日本走低俗文化,台灣呢~目前好像沒有自己的文化,早期的公娼已經被廢除了,連情色都沒有自己的文化,台灣真該好好調整的。不知道南非的情色文化是怎樣哦~各國民俗風情不同,情歌風格也不同,精美的愛情由情歌做包裝,有品質的愛情是我們所稱羨的


印度情歌很另類,發音也很特別,就不知道當年印度造字時是不是有吃到中國人的口水,而且還是喜歡說口頭襌的中國人
 
既然提到印度,我知道印度也有F4,很大力唷~


看完了就把這當作老二的腦殘遊記吧~

本書因參加拱辰門老王十五夜林間的老青蛙大辣出版社之"今天來把妹"活動獲得

 

除了說感謝~還是感謝,讓我瞭解了部分義大利的民俗文化

書名:激情香水2
作者:
Milo Manara
譯者:于尚白 
出版社:
大辣 
出版日期:2006年10月01日
參考資料: MV1:印度傳奇之歌舞昇平
      MV2:印度F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p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