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我的部落格也破萬了~真是多謝各位滴支持,多謝!
寫部落格真是沒有錢的事業,以商業的角度來說,獲利最多應該就是業者吧?!有那麼多寫手在系統下集思廣義浮出的構思,業者應該也要對我們感恩才對哦?
 
當初我也是電玩一族,真的!從小時候小二、小三吧?玩任天堂的魂斗羅開始了我的電玩生涯,我最喜歡玩動作類、射擊類、角色扮演和益智遊戲,當然運動遊戲我最喜歡棒球,實況野球系列的真是百玩不厭,是我玩過最經典的電玩棒賽系列,但後來想想,電玩是封閉式的,全破了也只能證明自己戰勝了遊戲裡的魔王,對現實好像沒什麼太大幫助,有啦~聽說玩電動可以訓練反應,但
一樣的時間耗著...
 
我想玩些有更多正面意義的遊戲,聽說部落格很流行,我一丁點兒也不懂,要不然,來這寫些文章,練練自己的文筆吧!把時間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是很好的~這是我寫格子的來由。呵~沒想到一轉眼,格子已經破萬囉^^
(我轉個眼花了半年多)
 
看到螢幕上的數字,真是個吉祥的數字,忍不住就將他給摘了下來,送給大家也看看意思一下囉,,好字!不過這讓我想到了1個問題,就是:
大家知道演藝圈說話最會口吃的藝人是哪1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p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