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這個豬頭!
瑪莉姐的告知,博客來讀書會也給了機會,讓我可以好好跟12歲的你促膝長談好好聊聊,哼哼~跟我進教室!
 
小時候這麼喜歡耍狠是吧?


還敢跑去跟我們年級最兇的流氓打架,沒想到還打成平手,要不是上課鐘聲響了~我看誰還救得了你,現在的我回想起都還有點毛骨悚然,抬頭看看16年後的你,長相多麼斯文,反省一下吧你~
 
其實現在的我也沒過得多好~雖然沒到飢寒交迫,但也算是四面楚歌的了!為了那理想的堅持,搞得狀況一直出現,就算是不喜歡當下的老闆,但也別這麼有個性,真受不了自己,也不知道堅持那一點的純真的理想是對還是不對...總之,待在人家的屋簷下,就應該把該做的事情做好!
 
不過記得有花堪折直須折,莫待無花空折枝。我記得12歲的你有幾個不錯的女生喜歡你,還不乏校花級的女生呢!人家都說要送你變形金剛,不是~應該是聖戰士吧...也不對,反正是當時流行的玩具機器人就是了~只要你跟他在一起,看~現在變形金剛好流行啊!你當時收下留著不管是什麼機器人就值錢啦!(現在的我真沒風骨)現在的我看你,怎麼那麼笨!人家條件那麼好,幹嘛不跟人家交往啊~搞得現在的我空留悔恨....(消火)
 
最後,跟老媽要一點錢去買080還有擦痘痘的軟膏吧!因為你上國中之後變成了江湖人稱的"豆花男"會蠻自卑的...保重囉!
 
還有,你國中的頭髮會很亂,像泡麵灑在頭上,算了,保持自然就好,因為你會因為這樣而有"鳥池"的綽號,後來還國際化,叫Birdpool,雖然很拙,但是用得都有感情了,要換還捨不得呢!
 
雖然劈哩啪啦唸了你一大堆,雖然講了很多你的缺點,坦白說,我也還蠻喜歡你的啦!畢竟~你就是我從前的縮影。珍惜當下囉!


本文是參加瑪莉姐介紹的失物之書徵文

【活動】寫一封信,給12歲時的自己——送約翰.康納利親筆簽名的「失物之書」!

覺得很有趣,也很有FU,所以也來玩玩啦!
最近覺得看書的好處實在多多,豈非是"實在"二字可以形容?
真的
多充實,可以在瓶頸來時,早一點突破。
                
鳥池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p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