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連不是像「阿呆與阿瓜」,也不是「阿扁與阿珍」;「天才與白痴」嘛~倒是有點接近,不過連結是相反的...

Google從名不見經傳的小搜尋網站,到現在的上市全球500大公司,股價還飆破500元美金。其實我們現在點進Google網站,還是一樣:
面板簡單有力,不花俏、不炫目,就是給你搜尋用的,並不因為熱門而有所變更。有人問過這樣關於面板風格的問題,布林與佩吉回答:為了讓要搜尋資料的使用者以最少的時間找到想找的資訊。這麼說起來,雅虎奇摩做了也真是夠炫目的了,這也沒什麼好還是不好的,回想我使用雅虎搜尋時,常常是迷了路走出來,發現自己原來是要找資料才又走回迷宮。感覺像進麵店吃麵,結果過了半個小時出來發現肚子還是餓的那種感覺...
 
見人見智吧!走迷宮的當下也獲取了其他不少的資訊,只是可能相對的也浪費了時間是很不值得,只能怪自己意志不堅定吧!Google沒幾天就增加新功能的效率,真是令人瞠目結舌,最近也可以幫網站記載流量資訊。前陣子的新功能還有可以看地球、觀月亮、賞火星的衛星功能,真夠酷!為了就是更人性化、設計出更好的大環境讓使用者進駐、讓廠商進駐,真夠屌。
 
相較於無名,一樣白手起家,在交大盜用學校資源引起爭議的開始,爭議也一天天的熱起來。

相關無名金句如:
目前流量過大只限VIP登入喔!

雖然加入銀卡VIP這事沒什麼了不起,但我也經常看過這樣的詞兒在我螢幕前出現,有多多?跟我以前玩電動時出現GAME OVER的次數一樣多。會員數也一樣一天天的火紅起來,功能沒人性化不說、沒增加功能不說,而無名習慣採用的是高壓式管理,一切以非使用者立場為立場設計網站資源~
更讓相關網站成立造成廣大迴響:

反無名小站 
反無名連署貼紙 

兔眼看天下 


這些網站構思s真是要把我笑翻了,不好意思,你原諒我的個性就是這麼直,要我無緣無故的PO這好像抵毀是無名信譽的文章,你原諒我就是這麼直啊~還要我無緣無故看了這些網站這麼心有戚戚焉的笑著,這或然輪低過零啊~感覺像三師兄說的,要不就是我愛死無名;要不就是我讓無名給擼屎,這中間的或然率就是零啊!


前一陣子的雙證件事件真是算是把蒸氣鍋引爆了!無名以7天補償VIP會員的做法其實讓我蠻驚訝的...也許是意識到事態嚴重了吧,早知如此,如必當初呢?雖然在無名的部落客普遍來說都蠻重情義的,無名恃此而驕妄自大,看著無名流出的部落客越來越多,無名得想的應該是如何挽回還留在這些的住戶的心吧!
 
一個像走向旭日當中;一個像走向日薄西山。
怎樣,都是自己造成的,厲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p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