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訕也要教?那乾脆連吃飯也順便好了…”
”全民公敵全民情聖全民公投人人有功練人人有訕搭...”
這種OS,在買這本書之前所擁有的想法
 

因為之前的同事半強迫半慫恿的情況,要我去搭訕1位正妹
心想…很久沒玩搭訕這種遊戲了耶
深怕糗掉所以連夜上網查了些上網的資料,找到這本書

“全民搭訕運動”

書名聽起蠻屌的,內容也蠻酷的
看完之後,鼓起勇氣去搭訕
還是糗掉了…因為他有男朋友了~
只是不曉得他會不會欣賞我這樣坦白的個性呢?
 
書中提到一般我們對於”搭訕”的定義
好像會搭訕的人絕非善類我族類
其中為搭訕正名的部分
”搭訕”這個行為好不好,在於個人的心態
心態健康,對方通常也會有友善的回應
如果想搞日本街頭AV那一套,人家也會把你當怪老頭,甩頭就走
搭訕應注意的禮儀蠻重要的,這給人對你的印象有決定性的影響
 
裡頭的一句話讓我醒過來:
我們都要認清這1點
我們所心儀的對象通常都不會出現在我們的生活環境
不會是我們的同學我們的同事我們的朋友,不會
運氣好的會出現12個
所以等啊等的~到底在等什麼呢
喜歡就上吧~勇敢的去搭起這段橋樑!
 
不光是男性應該搭訕,女性也應該主動出擊
男性的部分我想通了
不過女性的主動對於兩性交往的互動是好還是不好呢?
我有點懷疑....
如果是站在鼓勵女性對於應該在乎本身的感覺和自主性我倒是很贊成的
 
還有
搭訕的人好像很花心
其實不然,只是他一直在找生命中的那1個人
找到了,幹嘛還去搭訕~徒然浪費生命而已
看著書中作者在國外搭訕成功的照片,個個外貌出眾氣質非凡
如果沒法兒當成男女朋友,發展良好的友誼關係也是很美好的事
 
對於被搭訕的人女性,也不要一開始就拒人於千里之外~
被搭訕的不管是男是女也是對自己的1種肯定呢
觀察他的心態
聽聽他說些什麼
搞不好你生命的那一半現在這一刻正式出現在你的眼前了呢~
給對方機會也是給自己機會
 
我們如果可以把這種健康正面的搭訕心態建立起來,每個人一起來做
不但可以影響周遭人,一傳十十傳百~日行一善,舉手之勞做環保
讓台灣這塊充滿了愛的氣息,和樂融融,那也很好呢
 
P.S:接下來就是進攻老蛙推荐的那本-紐約時報暢銷榜NO.1的把妹達人

一起來搭訕救台灣吧!!!
相關資料

     搭訕,其實一點都不壞;
   等待,只會讓幸福離你更遠!
一種勇氣的訓練
、一種自信的培養
        一種說話的藝術。
    天下無難搭,只怕有心人!

書名:全民搭訕運動
作者:鄭匡宇
出版:紅色文化

博客來網路書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p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