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把延平郡王祠蓋好之後再把完工照片送上來
不過因為很多莫名原因不克動工…
我想,還是等老蛙您一聲令下,我再來趕興建的進度吧!^^
還有明信片也很棒!

謝謝C的日月潭明信片,因為上次去日月潭的行程匆匆忙忙
沒能好好欣賞湖邊美景,明信片讓我知道下次該去那邊晃晃....
攝影這事,我還是得找機會好好惡補一下
不然,跟掉頭髮的廣告一樣,被人發現了,真糗~


再來感謝馬伯桑寄來的王城氣度
這本屬於台南在地的文化
如果有更多這樣文化刊物
相信台灣文化可以再更上一層樓
還有,覺得馬伯桑的設計很有感覺唷
因為最近我也有編排書本的壓力在
正愁找資料的事兒,您寄來的月刊算是紓解了我的及時雨


至於是什麼書呢?算是為台灣曾經世界聞名的高雄在地文化盡一分心力吧!
也許過陣子就可以看得到了,其實之前新聞已經有先報過了
搞不好還可以為台灣開拓一份新的觀光資源呢(我想的實在太遠了)
壓力~來吧!我愛你

5月份再考的一張證照Adobe Acrobat 7.0,雖然也不是什麼專業級的證照
但至少~也是一張證明啦!

: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p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