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oyuki小花家逛街發現的,樹德科技大學資工系的朋友製作的一套系統


什麼是WARM?

Web Allusive Relation Map (WARM)
WARM研究計畫的目標是研究發展相關的資訊技術來擷取公開網頁上的資料,並透過資訊的分析處理,找出人與人之間隱含與間接的聯絡網圖。在網路的時代裡,人們在網路空間中的活動越來越頻繁,也留下彼此聯絡關係的資訊,而這樣的隱含的資訊其豐富程度遠遠超過一般人的想像,藉由網頁資訊技術,我們將有機會發掘人與人在網路上關係,而提供每個人可以得知自己在網路空間中的人際關係、找尋朋友的朋友、或是更多間接的隱含朋友,也可以得到更多的資料提供給社會學家來進行網路行為的研究。

 
簡單的說,就是可以查詢誰加你為好友,本來我以為是不會有才對
沒想到,竟然有我不認識的朋友,真是太捧場了~
只是怎麼沒來打個招呼呢^^///
相逢自是有緣囉~
相前無名的系統功能開發如下:

關係搜尋
誰加入了我
查詢相似好友群
查詢相似人氣
無名好友群
無名萬人迷名次
 

蠻有趣的,在未來應該有機會被開發為更多用途
準確度還挺高的
如此一來,讓網路交友的情況更透明化
這樣也可以讓以往給人身份辨識不明的網路變得更像社交場合認識的好工具


過去瞧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p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