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上的弱勢族群和強勢族群都不多
所以得靠大部分像我這種上不上、下不下的"中間份子"影響社會
受先天因素導致生長遲緩的幼兒,稱為"遲緩兒",人稱的"紙飛機"

不管是客機還是紙飛機,身為飛機就得有飛行的夢想
人也一樣,既然當了人就不要再想去當狗啊貓的
雖然以前我也有想過當小鳥多好多好…
可以在天上飛來飛去
現在油價這麼貴,連車錢都省了…

遲緩兒也是人,自然擁有加速起飛的權利,說遲緩兒發育慢
我就看過外表正常,但心智好像也沒好到那裡去的所謂"正常人"
其實我也想過,當喜憨兒也不錯,每天負責努力積極向上就好了
每天快快樂樂的,啊~不能再想了…

就因為這樣子,導致在成長的道路上,缺乏自信
也感謝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提供這樣的機會讓我們都有機會可以盡一份心力
一起來幫助他們走向陽光、迎向自信的人生道路
最後感謝瑪莉姐提供訊息讓我們大家一起來共襄盛舉

折紙飛機啊~我看這群所謂的"遲緩兒"折得比我還好
我折的頂多只能飛2公尺

人間伊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p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