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ense的廣告在網路族間已經算是舉世聞名了
但在我看來,點擊方式、請領支票等遊戲規則仍有些不適應之處
小可之音的家看到這個

BlogAD

又激起了我支持國貨的心理
相較於Blogger Ads,BlogAD可使用系統範圍更廣
像無名這樣只有金卡VIP才有支援Script語法的系統
都可以使用,非VIP會員也可使用


Google AdSense的廣告在網路族間已經算是舉世聞名了
但在我看來,點擊方式、請領支票等遊戲規則仍有些不適應之處

 

關於商業廣告這碼事,有沒有興趣都無所謂
畢竟,這種帶商業訊息的欄位不是大家都能接受的

不過,我之前有稍微觀察了一下
廣告的類型大致屬於正面清新那一類
賣禮品啊、花生的
也不乏公益廣告

至於安全性,BlogAD需要填身份證影本及傳真存褶影本
但可以在影本註明:此影本僅用於BlogAd個人帳戶請款用
影本部分讓我覺得倒是可以接受,至於身份證字號會不會外洩的問題
那就見仁見智了...

讓我覺得…其實也有美化部落格的功能呢(在合理化自己了…)
總之,這讓我test看看反應如何~
如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點我這裡一起來”test”一下吧
Just test it!!
 
BlogAD部落格廣告聯播網:原生數位行銷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縣
234永和市永元路9583
客服專線:
02-29224272


運作方式


我寫部落格 就可以賺錢
BlogAD是由原生數位行銷所成立的專業網路廣告媒體公司,加盟的部落客只需要在部落格上安插BlogAD所提供的程式碼,利用BlogAD精準的廣告遞送系統,將廣告在您的部落格播放,只要有網友點選廣告(註1),您就能夠得到優渥的廣告分紅獎金。

加入BlogAD可以為我帶來什麼好處呢?
輕鬆賺取理想且穩定的收入
只要有網友點選您部落格的廣告(註1),您就能夠得到優渥的廣告分紅獎金,每月輕鬆賺取穩定的收入。

不需成本,不需資金
現有的部落格系統大多是免費平台,您只要申請且專心經營,不需負擔任何機器及網管成本,您就可以輕鬆賺取廣告獎金。

省去業務奔波時間,專心經營您的部落格
由BlogAD專業的業務團隊為您銷售廣告版位,不需自行招攬客戶,讓您專心於提升部落格人氣,有人氣就有錢潮。

讓您的部落格更充實
BlogAD為您播放優質廣告,BlogAD廣告形式眾多且互動性高,吸引更多網友參觀您的部落格,並且提昇專業形象。

加入流程簡單,輕鬆開始賺錢
您一旦提出加盟申請並通過審核,我們將馬上賦予您BlogAD的廣告播放權。您接下來唯一需要做的事就是將我們提供的廣告程式碼放置在您的部落格,然後每月固定查看您的廣告獎金是否有按時匯入您的銀行帳戶就可以了。
 註1:若網友點選的是以秒計費廣告,則網友需停留在廣告網站一定的秒數後,您才可以得到廣告獎金,但相對地,此類廣告獎金會比一般廣告獎金來的高。


比較Google AdsenseBlogAD

同:
1.由廣告商接洽廣告,部落格來幫他們播放廣告。
2.累積滿一定的廣告收入後才能領取收入。BlogAD部落格廣告聯播網的規定是滿500就可以領取。

異:
1.BlogAD推出了以秒計費的廣告,當你的訪客點擊了廣告前往廣告主的網頁後,還需要停留固定的秒數,這樣部落客才能領到廣告收入。
2.此外,BlogAD還推出下線機制,也就是說,當有越多朋友經由你的推薦連結而加入的話,你就可以獲得更多收入
目前BlogAD部落格廣告聯播網規定,一個人最多只能有兩層的下線,舉例來說,當你推薦了A(代表第一層下線,可以無限多人),A又推薦了B(代表第二層下線,可以無限多人),B又推薦了C,那麼你可以從AB的廣告收入中得到額外的獎金,而且不會影響AB的收入。但是C就跟你無關囉。
BlogAD的後台可以提供30分鐘更新一次的流量報表(包含你的流量與你所有第一、第二層下線的流量),其中會包含總點擊數與被判定為有效點擊的數量,可以有效、即時的了解無效點擊的狀況! BlogAD也是會停權的,但是BlogAD會公佈被停權者的廣告點擊狀況,解釋被停權的原因。
那要怎麼加入鳥池的下游商呢? 鳥池會怎麼幫你宣傳呢

如何申請呢 ? 請您看著以下步驟作 就可加入: 
     1.點擊下面這個logo(一定要藉由點擊LOGO,並且在完成申請手續前都不要關閉瀏覽器,否則無法成為我的下游商喔)
     2.在新開啟的頁面中,點擊頁面下方的馬上加入聯盟部落格的按鈕。
     3.閱讀完合約條款後,點擊下方的我同意
     4.填寫基本資料,若你是個人部落格,單位名稱與統一編號就不需要填寫。填寫好後,請點擊最下方的填好送出
這樣就完成整個申請手續~ 然後就等待BlogAD部落格廣告聯播網的通知。鳥池從申請到審核通過大概只花了數小時的時間,但未來隨著加入的部落格變多,應該會變比較久喔~
當你被審核通過後,鳥池的BlogAD後台就會出現你的部落格名稱~ 並幫你的部落格加入到我的部落格中以跑馬燈方式宣傳。您不需給我任何資料或logo (雖然我的流量不高,實在也使不上什麼力,也是一份力量啦^^)

補充1:歡迎你加入鳥池的下游商,若還有不了解的地方,請按"給個留言"或是寄到鳥池的電子郵件信箱
補充2:拆帳比例為3成,換句話說,部落客可能得到的收入模式有底下五種:
基本型: 訪客點擊一次,廣告主需付費3元,部落客可以領0.9
以秒計費型(5): 訪客點擊一次而且在廣告主的網頁中停留5廣告主需付費5元,部落客可以領1.5
以秒計費型(10): 訪客點擊一次而且在廣告主的網頁中停留10,廣告主需付費10元,部落客可以領3
以秒計費型(15): 訪客點擊一次而且在廣告主的網頁中停留15,廣告主需付費15元,部落客可以領4.5
以秒計費型(20): 訪客點擊一次而且在廣告主的網頁中停留20,廣告主需付費20元,部落客可以領6
補充3: 如果您有多個部落格的話,請先以其中一個申請,等待審核通過後,再寫信給BlogAD,請他們幫你加入其他的部落格即可。 未來BlogAD會改成線上新增的模式。
資料參考來源:小可之音(有改名字及少許內容)、愛在櫻花翩翩時贊助貼紙
補充:上述獎金制度為推算值,實際內容於7月1日公佈在BlogAD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p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