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這不是很新的遊戲,卻也是熱度保持不墜的網路小遊戲

 

我最喜歡這個打擊遊戲

投手分成3級:哆啦B熊、C熊、D熊等等
越後面投手會投的變化球種越多
看著眼前那沒睡醒的投手,心中的一糰火又燃起來了....
我的最高紀錄是29發全壘打
如欲索取程式碼請大喊: 後進入

哆啦A熊紅不讓!
DORA.A.BEAR HOMERUN!



 
另1個吃西瓜比賽的遊戲也不賴

 

在這炎炎夏日熱到不行的關鍵時刻
比一下看誰吃得多吧呵
也是消暑聖品
我的紀錄:25.29秒
同樣的,欲索取程式碼者請大喊:西 後進入

Bubu Let's eat!




作者是一人王國的hardie製作的,他是一位網路遊戲製作的工作者
遊戲普遍來說都蠻有料的,足以與國外小遊戲抗衡哦
請愛用國貨~

張大頭的作品集


雖然我很喜歡這遊戲,但基於部落格減肥計畫的執行
只有把他擺到我的文章之遊戲特區裡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p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