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離校園很久了,還是一直有人會問我:
你剛畢業啊~  或者是
你當兵了沒啊~

應該高興?還是要難過呢....可能是看起來年輕,可是另一個角度是不是看起來一副社會經驗不足的樣啊....

真是一則以喜,一則以憂啊

到現在最懷念的,還是校園的生活,
這齣校園經典之一的日劇:Stand Up!!



描寫的就是4個男主角高中的生活,加上頭文字D的鈴木杏,總共5位主要演員



劇情描述4個從小一起長大的男孩,一直想要脫離"last four"的行列,被稱為"DB4",劇情發展的最後,卻有驚人的事情發生....

先賣個關子好了,因為如果沒看過的朋友,先講我覺得....會掃興
這真是部不錯的日劇~有很多巧思在裡頭,也引起日台兩地的迴響

這種搞KUSO的連續劇,其實有好的劇情,細緻的演員特色,我都很喜歡,這片就屬這類型,此外,本片的主題曲.背景音樂也是水準之作哦~

1句話,如果喜歡看這類型的日劇,就是強烈推薦!!可以說沒有冷場,絕對不會浪費你的時間
其中男主角淺井正平,越看越像我1個國小同學,還是先別講了,因為....改天也許他會看到我的網誌吧
雖然也是偶像劇男主角,但我一直覺得....主角長得有點拙呵


Arashi嵐-比語言更重要的東西(Stand up !主題曲)



內容簡介

片名:Stand Up!!
演員:二宮和也.山下智久.鈴木杏.成宮寬貴.小栗旬



劇情大綱

每個人想愛人、想被愛、想談戀愛、想做愛,一部激發人類本能的連續劇「Stand up」! 
劇中的童貞4人組,童貞1號─淺井正平(二宮 和也),17歲,家裡開藥局,是一個愛上女老師的純情少男,他是...在室男。

童貞2號岩崎健吾(山下 智久),17歲,母親經營賓館,4人中唯一有女朋友的人,卻仍然是在室男。
童貞3號宇田川隼人(成宮 寬貴),17歲,家裡開蔬菜店,是個熱愛吉他的樂團少年,但滿腦子都是黃色思想,引起女生強烈的不滿,當然也是在室男。

童貞4號江波功司(小栗 旬),17歲,商店街會長的兒子,酷愛運動的功司看似頗有女人緣,但一見到女生就退縮,是個可憐的在室男。

童貞4人組的目標只有一個,那就是「在這個夏天絕對要捨棄童貞」,劇中他們將用盡各種方法,展開捨棄童貞作戰企劃。

而在4人面前出現了一名少女─大和田千繪(鈴木 杏), 17歲,是名喜歡畫畫看似內向的少女;由於她的出現,4人的捨棄童貞計劃出現意想不到的轉變。

今年夏天他們能否如願以償呢?4名童貞少男的夏日物語,千萬別錯過。
資料來源:TVBS-G 優質日劇



其他資料

Stand UP !!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p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