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你出門沒多久你的鞋子就壞掉了,你會怎麼辦??


馬上回去換?還是繼續走下去?
我選擇後者,因為我是出門後,到了目的地之後才開口笑的

這是一雙陪伴了我很多年的老鞋,他壞掉了的時候整個鞋底掀開來,本來我還想把整個鞋底拉起來算了,但鞋頭還黏得好好的….
這就兩難了,我該赤腳嗎?還是繼續走
可是,這裡是文化中心耶?!!赤腳….實在是會引起側目
於是,我又選擇後者,在還書的路上,我發現路人看到我,眼神不太一樣耶….
跟以前不太一樣耶!

我沒事啊,怎麼了嗎?從我旁邊走過的路人都禮讓起我來….!我不能把腳抬得太高否則鞋底又會掀開來,走路是有點用拖的,所以那姿勢看起來像….….很難形容當下的感覺耶~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滿街盡是路人甲可以嗎不過後來想想….這也代表大部分的人內心深處都還是充滿愛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p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