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專科老同學最近將在全省走透透的紀念講座

本名 美親
筆名 荒蕪
主要作品及發表網站:

荒蕪別坵穡
荒蕪橘園


由嘉義市228紀念文教基金會主辦的春天開門 .公義透光




翻開這一年一度的台灣重大事件-228
我想,當年受難的家庭心中不言可喻,這是整個台灣要一同走過的一段歷史
民主過程中,最可貴的地方,就是一起求進步,同樣的錯能夠不再犯,這就夠了

這也是十分無可奈何的吧….我爸是外省廣東人,我媽是本省客家人
在台灣家庭背景外省加本省的組合在台灣要了命的多
為什麼我們老百姓可以和樂融融,政黨卻不行呢? 

政治立場來說,我算是中間份子吧…不偏藍也不偏綠,有真心為台灣做事的人我都欣賞,有別於那些政客,真有能力的人.能為台灣做些事的人都應該出來,我想,住在台灣這寶島最無奈的事,就是每天都面對政黨惡鬥的新聞發展吧~ 

老百姓真正希望的,還是台灣的願景-經濟發展

這歷史事件給我們的省思,如何不讓錯誤的事情再度發生,在這共同的土地,如何給下一代更好的大環境.和發展希望的願景

228,希望在未來,你代表的不光只是歷史的傷口,而是更多正面.光明的象徵


其他資料:活動海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p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