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圖為網路圖片僅供參考)

喜歡在晚上騎腳踏車的那種自由與悠然,然而高雄縣市地區單車人口的激增,還有著目前全台灣最多的單車步道,讓單車變成一種時尚休閒,很好

可是,我不喜歡比快,發現目前部分的人喜歡用力的騎,比看誰快這類的,不過我喜歡慢慢的騎,因為我就不曉得,白天的工作和事情已經夠趕,晚上可以放輕鬆的時候你們到底在趕個什麼鳥~

騎腳踏車有著和散步一樣的功效:有助血液循環、新陳代謝這類的所有運動都有的好處,而且,騎單車比較涼啊!

 

騎單車的好處

 

 

最近在騎,發現了一個現象:因為我不是在澄清湖旁的一條新闢的道路(他叫松藝路)上騎(最近晚上這裡的單車人口隨便一算都五.六十台起跳)也不是在專屬的單車步道,而是我在一般道路上亂騎,所以,當路上有野狗的時候,尤其是成群結隊的那種,我該怎麼辦?目前發現:保持悠然的情緒騎車,狗狗通常不會理你,尤其今天遇到有一隻肚子很大的老狗在我面前追另一台機車女騎士卻沒鳥我,看來這招應該是有可以奏效的。

 

要是遇到整群喜歡起哄的那種見人就吠、車停就閃的賤野狗群嗎?目前沒想到好的方法因應,沒關係,緊要關頭,很多解決的方式最原始的最好用:我還有雙腿~

 

 

 

狗都有分機車和不機車的啊

 

參考來源:YOUTUBEFLICK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p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