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小律這般熱血的文字,我!也要開學了

 

也來對自己期許一下

 

 

如果青春註定就是要不斷地向前跑        

他.馬.的                  

                         

我的出口到底在哪裡?(以上是抄六號出口slogan)

 

 

如果讀書非得就是要不斷向上攻讀        

圈.叉.的                  

                         

我的飯碗到底在哪裡啊             

 

 

又如果過渡時期的工作無法穩定發展                              

機.車.咧                                                                          

                                                                                                                   

那我出人頭地的一天到底在何時啊(佛祖曰:死白痴等下輩子吧~)

 

 

近來看到台灣和大陸競爭力上的差異,也直接反映在乞丐的思維上

台灣乞丐的競爭力一定輸給大陸的乞丐

連大陸的乞丐都懂得市場分析,想辦法買樓買車子賺大錢
這一堆死台灣人啊~你們再以為大陸就是落後的代名詞的話

 

就等著受死吧!!人是要努力懂得變通滴~

 

 

雖然在台灣現在只要考7分就可以讀大學,個人覺得都無所謂,應該是在入學之後給自己什麼樣子的期許,你心中認為的大學生應該是什麼樣的生活,就好好的把他表現出來就好啦!!讀的並非一般日間部的學制,該給自己的有更多的藍圖和表現

 

希望我這輩子的努力累積,可以帶給我下次再來玩時更多的動力!

讀書,加油!

人生,加油!!

室內設計師我來了~~

 

 

今天,我要點這一首

 

 

 

參考來源: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p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