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鶯料理的修復過程艱辛異常,上星期一的鳳凰颱風來襲時,就想到~這個具有文化意義的老建築被老鳳凰摧殘後,會成什麼尊容?果然,和高手打保齡球一樣~全倒Strike!

和威成聊到的目前的處境「古蹟變遺蹟,遺蹟變痕跡」,其實鶯料理的情況很像已經進了加護病房的高官,要如何轉變為生機,進展為台南奇蹟,中間需要許多單位的協助,而且,聽說每天都有位貴人前來「相助」的,有所謂雪中送屎的那種,姑且先稱他為神奇四眼檳榔伯好了
 
 

(圖片僅為參考圖樣,實際長相以現場見面為主)


一天的時間中上午下午和檳榔嫂輪番出現,不斷給著中肯的建議,聽了半天搞不懂其動機何在,或許只是捍衛住權、怕成了釘子戶、想要些賠償金而已(目前就發現這些..)

 

接著想到學校等看到的畢業製作討論,其實,在回想的過程中,越顯覺得,沒做畢業製作真的是狠可惜的!雖然敬愛的同學們各自有自己的工作和事情在忙,但,在這可以增強功力的前提下,再加深功力,正所謂有仇報仇、無冤無仇練拳頭恩~應該是沒功力的增強功力,有深厚功力的再吃一次大還丹,大還丹要買買不到,再吃吃其實也何妨呢呢呢

 

雖然老是在某個處境徘徊,但也有程度上的進展,只是速度需要再加TURBO的情形,雖然鳥池仍舊在為自己加油,鳥池應該做目前也僅能做的事情就是在心中呼喊著:哪裡在怕呢??

 


P.S1:
小寶抱歉了~有說到台南會跟你聯絡,但目前場地「光禿禿」的一片,請你來也很不好意思啊^^///

 

P.S2:泓志要跟你說:老愛他所提出的時間為人工製造一說,指的是宇宙間根本沒有時間這個東西存在,是人類自己為了方便安排時間而打造出的機制,從這個角度來說,這個空間一直是靜止的,變化的是我們,所以~現在今時此刻和幾年前甚至數千、數萬年前的空間是一致的


參考圖片及來源:大陸前總書記江澤民玉照、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p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