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這是什麼東西啊!

 

 

源起:斗笠天天用,風吹日曬加雨淋,雖不至於有鳥類停留,但還是些許的破洞

靈感1.常用的頑皮豹雨傘一樣風吹日曬,壞掉了

             2.當年身懷鳥池的孕婦裝上的緞帶

整合:把原有物件整合再利用,3樣舊物加起來,不是變成大舊物,而是把他變成

 

 

哇~乍看還真是有時尚感,第一眼看到我還被我老媽騙了,以為怎麼會有賣這種斗笠,真新鮮!真是忍不住笑了出來,不過這個「手路」()還做得不錯耶!後來我想,我這種喜歡到處碰碰找靈感的個性,是不是遺傳自我老媽的啊

 

總之,堪稱今日一絕啦!今後看到我老媽更多了眼睛為之一亮的眼神(真閃啊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p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