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理念


將屋頂保留,留下代表長年歷史的支架,透露出當年風華光輝的年代接著在古建物正前方搭上鷹架,再以大圖輸出的布幕方式,呈現鶯料理當時建築所形成的視覺感受,讓民眾頓時走入時光隧道,與觀光客一同欣賞到當年鶯料理官員雲集的重要地位之盛況。再把2樓鷹架的右側延伸出一個走道:讓民眾可以從眼前的如夢似錦的場景深入其境聚會與聊天,營造出一個結合公園與休閒中心的雙重社區功能,以鶯料理在日據時期受日本裕仁太子青睞及重視的份量,製造出具觀光及文化的價值,進而帶動當地經濟產值的身價。 



P.S:近來劉國滄老師在台南牆的記憶(藍晒圖).安平樹屋及台灣文學館之後,再次力圖塑造城市的文化美景,期待他完工後的視覺及文化影響力,本來想把泓志做的Sketch Up模擬彩現圖po上來,但我這裡沒有實際點陣圖檔,所以~先做罷,你不會在意我濫用你的圖吧,我是趁機會幫你的製圖做一下宣傳啊~其實你也不用我幫忙(我也幫不上什麼忙),你已經越來越強了~(被我發現了)

圖片來源:建築好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p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