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發人省思的格言令人茅塞頓開
最近有人要我把一句好話放上來:(就是您啦^^)
「好作品有的時候也是意外...」

還有...另外一位說:「人生精采的地方都在延長賽
由於顧及來源者隱私權...故不透露(別打我^^)
 
真的耶~讓我想到(不是說我的文章好啦,太無恥了..)..之前我PO的一些心得,全都是拼拼湊湊出來的結果,有時,意外產生跳TONE的特效...或許我把心得和文章當劇本寫吧...賴導演聲川提過:「把想到的靈感打到電腦裡,組合可以事後整理後再做」(大概這類的)
 
或許..想把文字搞出化學變化的...這也是其中一種方法吧
所以..為什麼意境這麼奇怪...抱歉..我也答不出來^^有的組合我自己也領會不出來...反正~趣味有時就是這麼拼拼拼...給他湊了出來
 
所以,也大概不難想到...為什麼麥當勞的芭樂為什麼要賣888元這麼貴了..


哦..氣溫驟降...晚安了各位!!

參考:奇摩網路圖片.YOUTUBE"麥當勞黃綠紅廣告網路完整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p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