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設計對白:啊..你感冒了...)

沒有誠心的友誼實在很難看得到深厚的立足點
把功利擺在前面的錢絕對是賺不大的
沒有靈性的生活是不容易快樂得起來的
為了賺錢的設計是絕對看不到絕對的美感的
 
賺錢只是用心努力的生活的副作用而已,相信很多人心裡都閃過這句話,容不容易實現,大家心裡也有個大概的答案,還沒賺過大錢的我,把這句話講得像風涼話一樣,不過,身處南部的我,看到大家過得只有用身體呼吸的生活(但絕不是指全部),發揮有光采的生活,或許要加上心靈呼吸的體悟,或許可以發現別人沒發現的點,狗屎或許只是有機體、排泄物,但有其他的面向絕對可發現(雖然我還沒發現...啊啊啊...別打我!..[飛奔])有人發現的或許也可以PO份「狗屎的人生啟示」上來讓大家討論...
 
這算不算討論人生的禪意?老祖師達摩提過:「只要細心觀察,舉手投足都有其禪意。」創意在許多人的著作中,都提到放空、打坐可以讓心靈空出來裝更多豐富身心的事,或許,基本卻重要的人生道理大家早就知道了~只是怎麼湊...怎麼拼裝、怎麼混搭?看得不多,實在看得不夠多,實質實學程度稀薄的頭腦,但願可以用相對正確的人生態度學到更多的、更多的...□□□
 
可不可以告訴我...
政治為什麼要像政治
設計為什麼要像設計
(無意義的牢騷自鳴..)
 
每個人面對自己的人生,答案通常都是自己預設立場所結論出來的,不管怎麼~我的答案,只管努力朝我的方向實現(天啊...我的作業...擱淺中...)
 
今晚,點首目前正在日本放送的木村拓哉新戲"CHANGE"片尾曲
Miles Away

ps:這是最壞的年代,相信也是最好的年代,大家都需要change~抛開昨天的自己..讓自己更新update


圖片來源:奇摩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p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