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中在台南和老蛙、七姑娘and阿shin於海安路觀賞街景,看到不少有趣的建築設計,如藍晒圖怪獸茶舖,當時對於作品的「指證歷歷」:很好玩啊很有創意的,想不到就在樹科大踏入室內設計的領域之時,遇到了那位創作者,也就是教我們空間元素課程的那位Mr.劉國滄,對於設計的課程我一直很有興趣,有時雖然太深尚且意會不到,但如能把那抽象的要領抓住,便能開始入門

創意真的可以教嗎...我覺得,師父引進門,修行在個人,創意就是要打破某種程度上的規則邊界,才會讓人耳目一新,劉老師的那種創作風格,就是我想要的,如同在文字抒寫部分雖然沒受過專業訓練,基本功不紮實,風格也是虛無縹緲橫衝直撞的,希望在未來的發展,能夠穩定進步、行雲流水,是我對自己的期待。
 
有時發現腦內啡,可以刺激天馬行空的想法,於是「腦內啡」=「快樂」=「創意」=「好主意」???如何運用,每個人運用有所不同,腦內啡的來源:運動、看電影、看天線寶寶(激發出腦殘界的創意)、吃巧克力、談戀愛或許都是不錯的選擇哦~
 
雖然爬得比貞子還要舉步艱鉅,但就現階段的我,把方法搞懂是比較練習還重要的事~

參考資料:電影-驚聲尖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p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