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很像是...心靈雞湯的遊樂園體驗版
 
故事開始是主角和未婚妻瑪麗爭吵後把瑪麗氣走,40天的無音訊,突然在新聞上看她車禍的新聞,主角趕緊跑到醫院,門外是瑪麗的爸媽吉姆和琳達,進門後,瑪麗只用虛弱的口氣叫他帶著這未拆封的信封,叫主角一定要去樂園一趟,快去...
 
看完很高興的是:有些應該要改正的習慣我已經上軌道了,比如我不會在我的人生裡轉圈圈,跳不出的會是我的無奈、無聊與無知,大家都想要幸福快樂的生活,然而大部分人都常不知不覺在做與理想背道而馳的行為,其實這道理和「誰搬走了我的乳酪」精華很類似,乳酪是我們人生的想要的事物譬喻,想真正要到,就必需勇敢的去找新的乳酪~
 
還有就是
作者很會用敍說故事的方式傳達他表達的一些人生智慧,看起來是小說,但也帶些虛幻,有時不能常理去看待,但每個主題樂園後面都能帶給讀者重要的收獲
 
在我們在看完不錯的勵志書後,發現整本書的精神讓我們有一堆要改進的地方,雖然很有道理,但人的惰性也是存在於無時無刻,雖不求全部改進,但在看完各本好書後,讓自己的一、兩樣生活的不好的習慣,同步把他改掉,這就很有幫助了,畢竟,要過理想生活,總是要讓自己處在正確的軌道上,我們總不能在參加運動會100公尺短跑比賽時,在鳴槍之後,大家拼命往終點衝的同時,你卻用同樣拼命的心態衝到福利社買純喫茶用三七步加單手叉腰的姿勢很爽的喝著,這樣並不帥啊坦白說...
 
看這書緣因於瑪莉姐姐舉辦的活動:

 
我再把這書寄給我打工時期認識的一位好朋友,阿福~這2天注意一下哦^^
也感謝瑪莉姐:給了我這一張黃金人生的入場券(其實是一本,但不是月台票)
相關資料

這是你一生中最重要的邀請,
接受它!
你的人生將從此不一樣!


書名:黃金人生的入場券
作者:布蘭登‧伯查德 Brendon Burchard
譯者:郭怜利
出版:平安文化
日期:2008年3月31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p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