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莉姐姐點到的幸福點點被瑪莉姐姐欽點的「幸福點點名」,那鳥池我也來玩一下唄!


遊戲規則:
 
A.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裏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
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
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裏注明是從哪里接到的,
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
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
 
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這分手的當下嘛!鳥池我個人覺得是有難度的,不過最好的方式,還是冤家宜解不宜結啊,廣結善緣懷是比較好滴,她偶爾也會來逛,不是咩~
 
2.最近最鬱悶的事?
最近倒是還好,只希望我心裡期望的所有願望來的速度能再加快一點(加油!快一點來,我也在努力!) 
 
3.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呵~我這個人藏不住自己的秘密,據說我這種「巨浪星」的個性(詳情詳搜尋「林大為-非常姓名網」,喜歡一個人通常會被旁人看出來,我哦~不說就奇怪了吧?屢敗屢戰,得來的勝利我會更加珍惜!
 
4.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
瑪莉姐姐啊,所有巨蟹座有的優點他都不缺啊!愛家、細心、對朋友也很好! 
 
5.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最想珍惜的人:我身邊的家人和朋友,大家平安、健康和快樂就很嗆了~
最想珍惜的事:希望未來我人生的機運來我已經做好最佳準備了 

6.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愛用自己愛人的方式很幸福;被人愛也很享受,被但愛對方的方法不對會讓對方很痛苦;被自己不愛的那個Style看上我也會很痛苦,要是機緣好到雙方都看上眼,那~幸福不言可喻

7.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不然就無所求,不然就是我的學歷、專業和事業都更上層樓
 
8.你的夢想是什麼?
一直做屬於自己認為快樂的事
 
9. 你為你最愛的人做過什麼?
呵!好久了...她家的貓咪走失了,我在她家繞了一會兒實在沒頭緒,喵咪,雖然我跟你不太熟,希望你一切都好,現在是、以後也是   

10. 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
呵!無名真是一個奇妙的緣分啊~說是我意料之外也是我認為很開心的事,這是其中一個
    
11. 和戀人/老公/老婆吵架後,通常多久/幾天和好?
我希望和我以後的老婆吵架不過隔天,過了今天說好不再生氣
 
12. 戀人/老公/老婆讓你最欣賞的優點是什麼?
呵~真是很難說,因為人不可能沒優點,也不可能沒缺點,我希望可以放大優點,縮小缺點啊
 
13. 如果時光能倒流10年,你能改變一件事情,你會做什麼?
請10年前的我先把我的各期彩券開獎號碼留存吧!
 
14. 這輩子做過最瘋狂的事情是什麼?如果沒有,最想從事的瘋狂行為是什麼?
我想,我老媽肯生我下來就夠瘋狂的了,我就想做屬於我自己想做的事,這應該也夠瘋狂了吧?
 
15. 十年以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實現呢?
呵~快樂現實兼具的生活,詳情可參考「秘密」一書,過幾天我會PO出來讓大家參考
 
16. 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為什麼?
噢~我的義大利,我的達叔文西在那創作了不少極優質作品
 
17. 如果可以自由選擇,你最想居住在哪個國家/城市?
所有地方都是有一好就沒兩好,讓自己居住的地方越來越好才有趣,所以,我喜歡台灣  
 
18. 如果可以,在無壓力的情況之下您想生幾個孩子?
2位吧~這樣才不會無聊,只是想過而已,我覺得認養也不錯
  
19. 最不喜歡自己哪一點 ?
真要說的話應該是興趣太多吧(說不好其實不盡然啦)
 
20. 最喜歡哪裡的什麼美食,理由?
西點類的吧,黑森林、抺茶蛋糕等(我就是喜歡吃甜食)
 
-----------------------------------------------------------------------------------

原本我也點了8個朋友,但...我又幫朋友考慮太多,後來算算恐怕湊不到8位符合資格的朋友,SO~我索性不點了(這樣我多出來的幸福不會不來找我吧!我知道幸福之神您是慷慨大量滴啊^^)The game will be started by lcuky guys...有興趣的朋友再來填吧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p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