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韓好好的發邀請函請我們去參加他們的盛宴,無奈中共重現國際打壓這項江湖絕技,讓我們兩黨代表都沒得到場觀禮了,真想請問:原來您今時今日還在就讀幼稚園啊~主辦了象徵和平的2008年奧運,卻依然在國際場合耍您的嬌氣,對於人權這回事仍舊不當一回事,彷彿大彈鼻屎再使彈指神功一般...喂~地大瞧不起人啊,你以為這是田僑仔的精神嗎~Tell you:NO!

幾十年前突然成了土地暴發戶,趁著近年世界潮流,應該要變得更紳士、更有禮貌才對啊~

頭不要閃開,就是在說你啊~你(吃搖頭丸啊你)奇怪了,上次我們台灣連爺爺去跟你們胡老大握手不會是握心酸的吧?我們出任南韓的分屬台灣兩大黨的兩位貴賓,你們都不要,要不然那年你們握的手是想跟誰合作啊...不會是林志玲吧(冒汗)

 
突然想到前陣子港星劉德華在中國成都開演唱會的歌迷獻花被毆進而保護歌迷事件:
 

這兩件事情好像有異曲同工之妙耶~中國自古以來不是有「禮義之邦」的美名嗎?不知道這種行為會不會被歸在蠻橫無禮的範疇?那不是就跟傳統聲譽相衝突了嗎?這中國共產黨當局沿襲下來的行為邏輯到底是誰教你們滴啊?要是有對岸的網友看到這篇文章也請幫個忙,這種文化風氣是誰教滴啊~明師的姓名,我真的挺好奇的...

中國領土固然大,比起全地球或太陽系,或許也有外星人說你們小得像鼻屎那麼大,別把田僑仔的精神發揮成野蠻精神...你再這樣玩下去,我都可以進而想像2008年奧運時可以發生什麼有趣的事了...
 
相關報導:奇摩新聞 
參考影片:中華人民共和國土豆網-電影最佳損友片段
     台灣Youtube劉德華演唱會護歌迷片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p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