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和專科的老同學一同出遊,今天有機會和主席和小芃夫妻倆一起遊港都,感覺很棒啊!
很久沒和主席好好聊聊,發現你真是名副其實的旅遊通,因為你,我要開始瞭解拿破崙的生平啊!
小芃的見解還是很敏銳,保持著水瓶座特有的思考風格~

雖然人住在高雄,卻一直沒好好欣賞高雄的美景,但今日的美好,我想,和朋友同遊是"關鍵"的因素吧!

針對高雄,我們聊了很多關於高雄文化發展的見解,是我喜歡聊你們才和我聊的嗎?
哈哈~好像不是耶,主席你一直滔滔不絕的談關於

大樓圓頂最初來自於義大利
台灣的高鐵停那麼多站似乎失去了高速鐵路的意義
愛河的整治其實象徵著高雄的文化,因為法國的塞納河等都是如此

許多許多,言繁不及備載,讓我想到,其實身為人民的我們,應該更瞭解國家的發展方向
或許我們可以建言,或許政府該來徵詢地方人士的意見

總之,發現台灣可以進步的空間實在很大,哈哈!
想點首歌給主席...



也聊了些近來同學的一些近況,最近或已經有喜事的同學還真不少:
蕙敏.阿香.月理等的BABY將相繼出世
再說起咱們班的男同學,成家的還真不....多耶~
再說起我,哈~犯賤的我,就是有種寧缺勿濫的追求
我可沒像你們啊,這麼年輕就可以找到生命的另一半
我修得沒你們那麼好,我啊~在找了在找了(似乎講了很多年了)
畢竟是一輩子的事,真是...得好好用google搜尋一下了~

聽說下星期日你們還會來高雄出差,等你們啊,我的專科老同學^^


創作者介紹

Birdpool's Blog

birdpoo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小寶
  • 好地方

    鳥池~~
    高雄是個好城市
    我也非常喜歡這裡喔
    夜晚的時光特別好
    到過不少著名景點啦!!!

    你真是幸運阿
  • TO 小寶:
    我才在想台南的文化氣習才好呢
    喜歡安平古堡的感覺~
    高雄才剛起步,終於慢慢擺脫文化沙漠的感覺了~

    什麼時候高雄才會更有文化內涵的感覺啊!^^///

    birdpool 於 2008/01/27 22:02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