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很特別的一天~

起了個大早(其實並不早)只為了今天與老王兄、老蛙和六姑娘的聚會,發現在網路上認識的朋友們個個身懷絕技,鳥池我真是有福氣啊~想起以前的種種,是我之前欠人債的朋友都還清了嗎,為什麼人家說在網路上認識的朋友不好的種種,我可以認識到這群臥虎藏龍的「格友」,想不清,只是覺得太神奇了吧,珍妮佛?

老王兄說為什麼鳥池在網路的世界裡和現實的鳥池會差這麼多
(大致是這個意思),其實說得也對,我的世界就是我的秘密花園~是有差距的^^///
 
六姑娘對於美術設計的見解鳥池獲益良多,其實設計,就是把自己最舒服的一面表達出來,簡單的一句話,讓我有茅塞頓開的感覺,是我太崇尚名牌了嗎?
 
感謝老蛙今天送我的水瓶座公仔,我想,身為外星人的鳥池,這是我收到新的一年裡最好的禮物了,謝謝貼心的老蛙!
 
這一個月裡,真是令鳥池洗了整整一個月的三溫暖,回想與反省的我,進步的空真的還很大,上個月的我和現在的我,怎麼會有如此的差距,想到痘子都冒出來了還沒想通,相信在未來的新年,會有更多讓鳥池有成長的機會,為自己也為大家打氣,新年快樂~我的2008年!

MV:陳昇 新寶島康樂隊-歡聚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p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