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陣子持續看了一些書和日劇,只是~看的速度越來越快;PO心得的速度越來越慢,有時候會把A日劇的劇情跳到B書的內容裡,呈現精神錯亂的情形,實在該把自己大腦裡的記憶體升級了(可是,要怎麼升呢)

由螢幕情侶木村拓哉和松隆子的第二齣日劇,這樣的火花在日劇迷間相信引爆了不少的話題,我是近來才開始偷偷注意他們的互動,呵!
 
就是這麼神奇的事,好色的創意工作者片桐哲平(木村飾)在東京深夜的街上遇到了情緒不穩定的上杉理子(松隆子飾)企圖一夜情,還好雖然好色的哲平仍保有紳士風度,一夜情不成,在賓館睡到了早上,差點上班遲到,因為和創意部同事間不和睦,被踢到了營業部,在心不甘情不願的情況下來到此重新適應部門文化,哇噻~這位秘書不就是昨天一起在賓館睡的女孩子嗎(那有這麼神奇的事啊~果然是劇情安排),這樣的歡喜冤家就湊在一塊了,理子單純直接的個性被哲平不羈的個性所吸引;然而哲平就沒這樣,一夜情是一夜情,現實生活是現實生活(我蠻欣賞這種公私分明的個性,就好像雖然我愛看A片,也不代表有女生主動投懷送抱我就會接受的感覺相近,因為,這是兩回事,嗚~我說錯了什麼)對待理子永遠以男生對待女生的最低規格回應,這也是種莫名的緣份吧~個性相差十萬八千里那麼遠的2個人~呼
 
碰到高中時期的舊情人水原早苗(純名里紗飾),感覺又一見如故,至少當初好聚好散的處理還可以維持這樣的朋友關係啊~哲平想再追水原,才赫然水原現在在交往的對象竟然是他的親老哥(劇情安排~劇情安排~現實那有那麼巧的事啊)深情的哲平花了好一番力氣才把感情轉移到理子身上(初戀果然還是最美)
 
結果天不從人願,後續耐人尋味的劇情才剛開始
(
這次是我寫的,不是轉貼的了)
 
總括來說,雖然年代久遠,但仍有不少橋段令我印象深刻(或許是我少看感情戲吧,星爺的毒中得太深了…)首先主題曲「幸せな結末」感覺還挺耐聽,可以回味該劇的點點滴滴
 
喜歡看帥氣的耍賤和迂迴曲折的劇情的朋友這片也會是不錯的選擇,雖然說不上生離死別的那種感動,但,以不動用有人掛點的劇情風格來說,本劇也算是夠啵棒的了!

相關資料

劇名:戀愛新世代 Love Generation
演員:木村拓哉(片桐哲平)、松隆子(上杉理子)、內野聖陽(片桐莊一郎)純名里沙(水原早苗)藤原紀香(高木繪理香)田滿(黑崎武士)
配樂:Cagnet日向大介
編劇:淺野妙子
日期:19971013(日本)
主題曲:幸せな結末(大瀧詠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p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