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九月底和老王一起去看色戒後
一直到現在腦袋一直都呈現空空的狀態我沒有Dad賽,真的)一直想找出事情的癥結

是不是工作的關係?
是不是書看太少?
還是電影看太少?
還是路邊的雜草長反了
難道?是我變白癡了? 
天啊~我承認我有點無厘頭,但變成白癡是走火入魔嗎?
或許我想提升自己想提升的意境現在卡在半山腰,我要努力奔過去克服現在的情況,今天和無名之友C、老蛙和橘子大人會面

 你的光頭照並不會很遜~雖然你戴上帽子還會再加分...等你出關我們再敘哦~

老蛙 見了面發現你是個不只是聲音有磁性,肚子裡也有料的人啊~而且,我今天才知道,原來蕭大美人薔喜歡吃豆花啊,很喜歡你和德國廚師料理時的感覺有種幸福的感覺吧~

橘子大人 今天是有帶著期待和大人見面的,沒想到發現你小忙中,很喜歡我們大家這麼相聚的感覺,雖然你是在上班中打擾啦^^或許,這就是高人所說的:「緣份」吧!放心,我答應你的事我會做到滴~ 
 
近來看了色戒和華麗一族都是沉重的賣座戲,看完自己還跳脫不出來,C~我想現在也能體會到遙想在鐵窗外的日子啊~^^///

一個是抽象的;一個是具體的,哈!
 
後來想到,星爺老周近年從搞笑轉型昇華為其他層面,或許並不是那麼好笑,而是多一些引申的內涵在裡頭,是不是我也應該這樣呢~是不是我的六號出口呢?
 
P、S:之前和專科同學出去逛都沒PO,我也應該開始寫了流水帳了 
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p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